满堂花醉

全盗双圈,混二次,腐女一枚,原著党,略微手残(…

盘点全职高手那些虐点

•原著
•略微cp向,兄弟情
•不要说po主心脏
•满满的玻璃渣,别找虐
•占tag抱歉

(看我多好,给你们几行空格缓冲缓冲)

霸图,张佳乐;义斩,孙哲平

我有个朋友
他的荣耀打的很好
后来…他死了

如果人生有很长,别无所求,只愿有你的荣耀没有散场。

少年你别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

只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老林,看到了吗,我,总冠军!

张佳乐,你为什么要走!

小蓝说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,那么,君莫笑的荣耀人生,许博远的戏份,就到此为止了。

我可是职业选手!

霸图决赛输给轮回后,乐乐回答记者的话,这种事,我不是早该习惯了么

你本该是荣耀最有天赋,最有成就的人才对……

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。

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,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?

我有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。
至于未来,就像队长说的,一如既往。

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。

再见,繁花血景!

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,只靠一个人,是无法书写出完美结局的。

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

“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。”

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,英杰。

那年,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。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我们从未后悔在荣耀中挥洒的青春与岁月,因为荣耀,才有幸遇到这些人,荣耀,联盟,那是我们的青春,我们的战场,我们的荣耀,也是我们的信仰!

评论(25)

热度(1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